二零一五年:
「啟青家園」Organic family

主題:「啟青家園」Organic family
口號:有機啟青家.養分傳萬家
延續重整信仰生命,實踐在生活,希望「啟青」成為養分,滋潤葡萄樹上各個枝子,令每一位團友在家庭、工作、事奉上都從上帝而來的力量、以及團友的支持能更堅強的面對任何情況。

靈修方面:哥林多前書
一齊研習哥林多前書,以哥林多教會為借鑑,如何在現今世代為基督而活。
哥林多是保羅討論有關基督徒生活和信仰問題的書信;這些問題發生在他所建立的哥林多教會。
當時,哥林多是希臘的一個大都巿—羅馬統治下亞該亞省的首府。這城以繁盛的商業和高度的文明見稱;但風氣敗壞,道德低落,人民信奉多種宗教。
保羅最關心的是教會的分裂和內部道德敗壞的問題。他也到淫亂和婚姻、良心、教會的組織、聖靈的恩賜,以及復活等問題。對於這些問題,他都根據福音提出明智的指示。(香港聖經公會)

重點活動:(週會表稍後再給大家
7/2/2015團年飯(地點基灣)(14/2、21/2團契暫停)
28/2/2015團拜
6/4/2015 啟青家園大旅行(地點某農莊),歡迎你與一家大小、扶老攜幼出席
9/5/2015青年部聯合團契
3月第三個星期某一天,啟青區聚
4月第三個星期的某一天,女子/男子組(不能同一天)
5月第三個星期的某一天,啟青區聚
6/9/2015團慶外出活動(如果可以,請安排假期,我地去玩全天)
24/10/2015青年部聯合團契
我們亦會安排夫婦週會,並同時有兒童樂園時間
如對週會有什麼意見可以提出,並鼓勵大家參與帶領團契,以行動來互相支持

有機啟青家.養分傳萬家,大家一齊努力﹗